开普天下(北京)传媒广告有限公司

开普天下(北京)传媒广告有限公司

2019纯电动SUV名爵EZS上市

日期: 2019-07-08

       2019年3月30日,由开普天下策划的“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”——纯电动名爵EZS在北京前门北京坊星巴克旗舰店正式上市。

      

      为体现MG名爵百年always YOUNG年轻精神,开普天下特选在北京坊上市。北京坊是北京年轻人的聚集地,它不仅保留了存有“中国印记”的老建筑,还入驻了许多时尚、精品的品牌旗舰店,达到了真正的融汇和超越,与名爵精神如出一辙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这一上市活动更好的推广和传播了纯电动名爵EZS,让纯电动名爵EZS向世界发出“来电信号”。相信随着后续在英国、德国、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地区上市后,其高颜值、高性能、高品质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点赞,也会大大提高MG名爵和上汽在全球范围内的竞争力。



所属类别: 案例

该资讯的关键词为:

版权所有: 开普天下(北京)传媒广告有限公司

     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001号      京ICP备16067899号-1